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个人会员第4年

保山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没有留下签名~~

搜索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桔梗现阶段的需要量有多少?
桔梗现阶段的需要量有多少?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687
发货 云南保山付款后3天内
品牌 桔梗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2 12:09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桔梗现阶段的需要量有多少?

答:桔梗为药食双用种类,需要量很大,具备止咳化痰、镇咳、抗感染几大功效,历年来深受广阔药农、药商关心。现阶段桔梗的年使用量大概12000-15000吨,至少产销量在2000-2500吨(以鲜货主导),药用价值量在5000-6000吨,食用量在5000吨上下。随之大家的健康养生观念大力加强,其在服用需要量层面,将会慢慢提升。


问:桔梗现阶段的生产量究竟有多少?

答:据统计,桔梗多储放在冻库里,关键贮备在亳州、安国,亳州销售市场存储4000吨上下左右,安国销售市场储放2000吨上下;而各原产地库存量累计1000吨上下。原产地和销售市场库存量累计7000吨上下,不言而喻,如今的陈货库存量较为充裕,并且还存有未采收的潜在性库存量。


问:2019年桔梗种植总面积如何?

近些年,桔梗种植总面积呈提高发展趋势。据统计,2016年桔梗种植11万株,2017年栽种发展趋势到16万株,到2018年栽种总面积已高达hg20万株上下,至少内蒙古自治区种植区就栽种14万株了。当下,桔梗已经采收之中,据有关材料统计显示,2019年产新量超出2.5万吨级。

公司集中药材种植、初加工、中药饮片加工、销售为一体,实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加工厂+销售”的产业化发展模式。示范种植滇重楼、三叉白芨、竹叶防风、草血竭、木香等中药材40多种。

其次,公司重点发展滇重楼、三叉白芨、竹叶防风、草血竭、马蹄香、白芷、旱前胡等20个野生中药材品种,辐射带动发展区域包括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昌宁县、龙陵县,临沧市、怒江州,首先扩大发展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目前隆阳区发展种植中药材6000多亩,种植续断、西芹防风、续断、红花、何首乌等;施甸县发展种植1万多亩,种植何首乌、滇重楼、茯苓、续断、白芷、板蓝根等;腾冲市发展种植1万多亩,种植滇重楼、续断、白芷、何首乌、佛手、木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