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个人会员第4年

保山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没有留下签名~~

搜索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冬玉林家种价钱?
天冬玉林家种价钱?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089
发货 云南保山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天冬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2 12:09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天冬最近走角动量尚可,市场行情不冷不热,一手货源关键远销销售市场,市场行情维持稳定;现本地天冬无硫货价钱在58-60元/kg上下。

玉林药市天冬市场行情不断走稳[2019-05-06]天冬一手货源供求矛盾,市场行情不断走稳,现阶段天冬玉林家种硫含量货价钱在52-55元中间,无硫货价钱在60-65元中间

玉林药市天冬市场行情挺立[2019-04-22]天冬一手货源一切正常走销,市场行情挺立,现阶段天冬玉林家种统货价钱在53-55元中间。
安国药市天冬一手货源行走一切正常 市场行情震荡并不大[2019-03-22]天冬,药市销售量一切正常,外场商无关心幅度,近期市场行情震荡并不大,现阶段天冬价格广西省产小天冬在55-60元,湖南野生统在75元上下。保山市嵘煌药业有限公司集中药材种植、初加工、中药饮片加工、销售为一体,实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加工厂+销售”的产业化发展模式。示范种植滇重楼、三叉白芨、竹叶防风、草血竭、木香等中药材40多种。
其次,公司重点发展滇重楼、三叉白芨、竹叶防风、草血竭、马蹄香、白芷、旱前胡等20个野生中药材品种,辐射带动发展区域包括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昌宁县、龙陵县,临沧市、怒江州,首先扩大发展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目前隆阳区发展种植中药材6000多亩,种植续断、西芹防风、续断、红花、何首乌等;施甸县发展种植1万多亩,种植何首乌、滇重楼、茯苓、续断、白芷、板蓝根等;腾冲市发展种植1万多亩,种植滇重楼、续断、白芷、何首乌、佛手、木香等。隆阳区种植基地被省科技厅评为云南省野生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


玉林药市天冬时会一手货源走销市场行情波动并不大[2019-03-21]天冬,种植区近期来货量并不大,药市时会大批量走销,市场行情在近一段时间波动并不大,现天冬价格玉林家种无硫统货在53-55元,好商品59-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