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个人会员第4年

保山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没有留下签名~~

搜索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竹的基本特性(附云南玉竹苗TEL)
玉竹的基本特性(附云南玉竹苗TEL)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476
发货 云南保山付款后3天内
品牌 玉竹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2 12:09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玉竹价格多少钱一KG 栽种1亩玉竹必须是多少苗木

玉竹苗木多少钱一kg?栽种1亩玉竹必须是多少苗木?现阶段玉竹苗木价钱在12-16元/kg,栽种1亩玉竹必须玉竹苗木400kg上下,玉竹苗木栽种2-3年前只能採收,通常1亩玉竹可产3000-3000kg干货。


玉竹苗木何时栽种好?_ 玉竹的种植技术

玉竹在12月上旬至12月中下旬种植,在畦上按行间距40公分开16公分深的沟,将种茎按株距16公分上下平排到沟里,随后盖上沤肥粪肥,再盖一层层细土至与畦面平齐。

1、苗前管理方法:玉竹栽种后至出芽前应常常查验畦面覆盖物,以维持畦面土壤层常常潮湿为度,出芽时撤除覆盖物,常常查验畦面土壤含水量情况,旱灾立即浇灌,多雨前搞好排水管道工作中。

2、间苗中耕:玉竹苗高8~12公分时如无太密的要开展适度间苗,一起搞好锄草工作中,见草就拔,切忌用锄,以防伤根状茎,土壤层干躁时要手拔掉,雨天或土壤层过湿不适合拔草。

3、有效施肥:玉竹要依据预苗期限确认施肥,要是预苗1年栽种在施足底肥状况下无需施肥,预苗2年栽种于一年生土里主茎凋谢后秋末冬初上冻后施一层层沤肥有机肥1亩3000公斤。

4、注水排水管道:玉竹小苗生长发育期内苗小,根茎下葬浅,不抗旱灾,产生旱灾要立即浇灌,但玉竹又最忌存水,在多雨时节来临之前要输通畦沟以利排水管道。

5、过冬防冻:玉竹一年生幼苗凋谢后至结冰前上防冻物,遮盖落叶、草或草芥,以确保小苗安全性过冬。


玉竹的基本特性(附云南玉竹苗TEL)

别称:玉术,竹节黄,竹七根,尾参,西竹,连竹,地水管,玲铛菜

介绍:玉竹为百合科绿色植物玉竹的干躁地下茎。具备养阴润燥,滋阴降火之作用。常见于肺胃阴伤,躁热干咳,咽干口干,内火癃闭。

产新時间:三月,10月,十一月,十二月

生长发育自然环境:玉竹宜溫暖湿润气候,喜潮湿自然环境,较耐低温,在贫困地区和平坝都可以种植。宜选顶层浓厚、茂密、排水管道优良、微酸碱性砂质壤土种植 。不适合在黏土、环境湿度过大的地区栽种。忌连作。

生长发育周期时间:3年/4年

种植区遍布:黑龙江省/湖南省/辽宁省/浙江省/黑龙江/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安徽省/江苏省/江西省/福建省

栽种時间:8月/三月

繁育方法:地下茎

玉竹的繁育方式_玉竹种苗销售公司

玉竹为百合科多年生木本植物,以根当药,原产地我国西部地区,但野生遍布很广,耐低温,亦耐阴,忌强光照照射与多风,喜湿冷自然环境,适合生长发育于含腐殖质丰富多彩的松散土壤层,下边人们就我们一起来瞧一瞧玉竹的繁育方式吧!


玉竹的種子繁育

1、種子收集:于9季节採收野生果子,放水里侵泡,搓去外果皮瓜瓤,与湿沙混拌开展沙藏解决至第2年春天取下栽种。

2、栽种方式:在预备期好的床边,按行间距12公分旋耕,将種子匀称播入沟内,填土2公分,稍镇压只能

1、种茎挑选:于秋天时,选当初生长发育的肥厚、黄白色根芽留作种用,随挖、随选、随种,若遇气温转变不可以下种时,必需将根芽摊放到房间内背风阴凉。通常1亩用种茎150~400公斤。

2、种植方式:通常在12月上旬至12月中下旬,选阴雨天或大晴天种植,栽时在畦上按行间距40公分开16公分深的沟,随后将种茎按株距16公分上下平排到沟里,随后盖上沤肥粪肥,再盖一层层细土至与畦面平齐。

玉竹苗种植基地的田间管理方法

1、中耕锄草:栽后当初不出芽,翌春出芽后,立即锄草,初次能用手拔或浅锄,以防锄伤嫩芽,之后应维持土面无野草,次年地下茎已满布地表面,只宜用手拔掉野草。

2、适度施肥:栽后当初冬天,在行间开浅沟,1亩施入畜肥700~1500公斤,随后盖土越冬,次年苗高7~12公分时,再上肥1次,至冬天倒苗后,在行间浅松表土,撒施沤肥干肥(牛粪、土杂沤肥等)1层,开沟7-12公分,如盖章草青或干枝秋天落叶则更优,第四年春天出芽后,施入人粪水1亩3000~3000公斤,施后开沟。

3、採收生产加工:玉竹通常于8月中下旬前后左右采收,选雨天天睛、土壤层稍干时,用刀齐地将根茎割下,随后用齿耙顺行挖掘,特别注意不必挖断或撞伤地下茎。随后将鲜地下茎按尺寸等级分类、置阳光底下暴晒3~4天,待表面变松、有黏液外渗时要竹篓轻轻地撞去根毛细沙,再次晾干,当玉竹由白变黄时,用手搓擦或用两脚不断踩揉,这般不断多次,至油软光洁、无硬心、色黄时,风干只能。

玉竹苗_玉竹种茎的催芽方式

玉竹种茎的催芽方式:层积储藏后的玉竹种茎可根据温室大棚或温室大棚、温床开展催芽,催芽溫度以9~13℃为宜。为了避免良种因长期性无性繁殖而导致种性衰退,可每过2一3年根据外地高原地区地域繁育复壮良种。有标准的可根据组织培养培养无菌检测苗木。

产区玉竹亩产量达多少钱?

玉竹亩产值多少钱?据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详细介绍:玉竹亩产值,鲜货在9000kg上下,干货在800kg上下。